即时看!明途workpi 以目标为导向,派生工作万象,无限赋能数字化

时间:2022-12-12 09:45:40       来源:砍柴网

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认为一个组织必须要实行的就是目标管理,目标管理意味着想象力和创造力。随着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深入发展,不同类型的组织都需要借助智能办公平台来辅助组织管理,为管理者提供洞悉各类事项的信息,据此做出科学的管理决策,优化资源的配置,提升经济效益。

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组织如何通过办公平台用好目标管理,创造出卓越绩效?成都明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专业的目标大数据厂商,推出旗下工作目标SaaS平台-workpi,将work(工作)和pi(π)组合,含义是工作π生万象、无限赋能数字化。

明途科技创业以来,始终专注于目标大数据领域,以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支撑,已研发出标准化目标管理、目标数据、智能办公应用三大产品,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服务。公司已成立了7大分支机构、5大营销大区、3大研发中心,整合全国渠道伙伴300多家,服务政企客户1500多家。并成功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瞪羚企业、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等,多次荣获中国行业奖项,取得软著专利120多项。今年,明途科技持续在自动化、垂直化、提供优质功能等方面发力,精心研发出明途workpi,让目标管理理念引领组织成长。


(相关资料图)

多种角色,赋能管理

workpi从战略层、管理层、执行层不同角色入手,以目标为导向,以人为中心,运用G-PDCA(Goal-Plan-Do-Check-Action)管理模式,实现目标从计划-执行-验证-改善的闭环管理及组织的精细运营。通过workpi平台,领导者可以对组织目标实时管控,并进行决策指挥;管理者可以从目标到结果进行管理,及时了解卡点堵点,安排团队工作;执行者可以快速明确工作任务,沟通汇报推进事项。

目标制定,责任到人

workpi通过组织目标协同制定,快速同步团队内部目标指标;通过表格管理,对关键目标和工作结果进展直观展示。管理者可以深入了解各项任务过程,关注细节以便进行及时纠偏,确保组织目标达成。

过程跟踪,及时把控

workpi可以随时同步团队各项分工进展,实现事项过程全留痕,通过周期定义、任务关联等功能,实现组织项目集统筹管理。有助于领导随时关注和督促过程进展,有助于提高组织管理效能。

灵活定义,全面评价

workpi提供多维度考核模板以及多行业标准参考,可以帮助组织成员快速进入角色。拥有灵活、全面、丰富的360°绩效考核,支持不同考核维度和评价阶段的设置,在评价过程中可进行穿透浏览和数据验证,并能自动评分汇总和导出报表。通过全面绩效评估,做到考核公平公正。

工作纪实,一键汇报

workpi秉持让工作汇报更简单便捷的理念,支持多项任务一键同步汇报,对个人日常工作及关键成果进行记录总结,支持多人查看,实现组织经营互联互通。管理者还可以及时关注团队成员的个人工作进展,领导者可以随时随地掌握公司动态。

邮件审批,灵活触达

workpi通过邮件式审批联动内外,满足企业管理流程中涉及内部或外部的所有审批节点处理。支持多种文件格式,多人协作,审批涵盖形式广,审批节点自由覆盖,过程记录,好追溯。

智能报告,快速生成

workpi支持数据自动采集,按照预设模板自动生成报告,辅助高效决策。同时,提供不同行业报告,通过workpi可以快速获取资讯,实现第一时间掌握社会热点、产业政策、行业动态、领域专家、业界大咖等工作相关信息。

随着科技水平不断跃升,企业发展的快慢程度上取决于一类新兴阶层——创意精英的工作成果与品质。创意精英的引领和管理,需要企业组织精细化科学管理策略,而明途workpi融合了国内外目标先进的管理策略,利用人工智能算法与工作工具,沉淀了数千家政企客户实践经验,辅助组织降本增效,实现数字化转型。

期待您和workpi的碰面,绽放智能工作的光彩!

关键词: 明途workpi 无限赋能数字化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