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晖君创业项目获百度投资,估值被曝已超独角兽 | 速途网

时间:2023-05-31 13:05:40       来源:速途网


【资料图】

速途网5月31日讯(报道:乔志斌)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稚晖君创业项目智元机器人,日前完成了第三轮融资,市场估值被曝在十几亿美元左右。

根据天眼查App的数据显示,本轮融资中新增的股东包括李彦宏旗下的三亚百川致新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知名风险投资公司经纬、高榕等一线投资机构。此次融资后,智元机器人的注册资本增至约4847.02万元。

智元机器人的关联公司名为上海智元新创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舒远春。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智能机器人的研发、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硬件销售、电子产品销售等。

智元机器人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机器人领域的创业公司,旨在开发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创新的机器人产品。据悉,他们的技术和产品已经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并获得了多轮投资的支持。

稚晖君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扩大研发团队、加速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他对智元机器人的发展充满信心,并相信智能机器人将在未来的生活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机器人有望在各个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更多便利和创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