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18,美的空调强势来袭,专供产品引发空前热潮

时间:2023-05-31 17:10:46       来源:砍柴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618大促将至,美的空调表现亮眼,除了在传统电商平台蓄势爆发、业绩名列前茅外,更是在抖音短视频平台强势发力,提供了渠道专供产品美的风尊智慧版系列空调,以及在节能省电方面表现优秀的美的酷省电系列空调,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注意力。美的空调在抖音平台可谓是热度空前,超越了格力、海信等空调品牌,收获了大量粉丝的围观。以下就相关产品信息以及活动期间的福利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对于追求夏日舒适冷风的消费者来说,美的风尊智慧版系列空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系列有立式柜机和智能挂机两种产品类型,均有着独特的设计和强大的性能,营造了惬意的吹风体验感。美的风尊立式柜机,不仅拥有7290W大冷量,40秒即可带来夏日干爽清凉,还拥有1310m³h大循环风量,上下左右四向摆风,送风更远更广更舒适,即使空间面积高达48m2,也可处处尽情清凉。此外,它还搭载了冷媒环技术,无惧炎炎夏日60°C高温暴晒,主动给室外机降温,避免空调“中暑”,长期运行后停机。

而新升级的美的风尊挂机,采用了180°环游风道技术,温度可以均匀地覆盖屋内各个角落,打造满屋舒适温度,再搭配750m³/h大循环风量,可快速降低室内温度,舒适无需等待。

同时美的风尊智慧版系列空调,在智能领域还实现了突破性创新,实实在在地打造了OTA在线升级,可以不断进化成更懂消费者的空气管家,而且在智清洁功能和送风角度方面均实现了定制化设置,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智清洁功能方面,它除了具有普通智清洁模式外,还根据消费者所需,实现了“自清洁”和“热除菌”2种DIY清洁模式,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在送风角度方面,它具有15种送风角度,可以定制空调有风的范围,比如20%、40%、60%、80%、100%等,让舒适享受更加个性化,且冷风不直吹,送风柔和,不怕人着凉,是家有老小都能放心吹的空调。

另一款美的公司研发出的新产品,美的酷省电系列空调,同样深受消费者欢迎,节能功效十分出彩。美的酷省电系列空调,打破了传统8小时节能时效,升级做到了24小时全天长效节能,打开酷省电模式后,立式柜机节能功效可提升12%,挂机则可达到比自动风模式省电25%的效果,解决了消费者夏季空调耗电高的难题。

值得注意的是,美的酷省电系列空调虽然主打节能功效,但制冷效果也非常优秀,无惧夏日高温天气。它的专利金奖技术压缩机可以高频启动速冷热控制算法,自适应宽温域室外环境,让房间内快速降温至舒适温度。它同样具有第四代智清洁高温除菌功能,轻松满足消费者的洁净、健康需求。

618期间,美的空调在抖音平台推出诸多优惠活动,包括直播间下单瓜分万元红包、付定金尾款立减至高500元、半价抢空调、购空调送电烤箱、落地扇以及直播间下单抢华为平板电脑等优惠活动,更多福利政策可进入抖音“美的空调旗舰店”“美的官方旗舰店”进行详情了解,购买空调,焕新生活,正当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