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友吉言成爱心送考车最美内饰,嘀嗒出行联合济南共同打造“金榜出租车” | 速途网-环球观焦点

时间:2023-06-02 21:09:27       来源:速途网

近日,嘀嗒出行发起“2023全民云送考”行动,全国各地超10万网友纷纷送出吉言,暖意满满。今天,网友吉言率先到达孔孟之乡济南,出现在了“金榜出租车”上。

只见整齐划一的出租车送考车队阵容,车顶戴红色金榜帽,车身贴着“加油高三生”标语。出租车师傅身穿白灰色“夫子服”,坐在经过特别装扮的“金榜车”上,即将整装待发,为考生一路护航。

打开车门,顿觉眼前一亮,暖意满满:全国各地网友送来的的爱心吉言布满了整个车厢,车后座的金榜小锦囊贴心而实用,还有金榜文具箱,让高考生赴考路上更加轻松无忧。


【资料图】

这是嘀嗒出行联合城市共同打造的“2023全民云送考”全新行动,通过线上网友刷吉言、线下金榜出租车齐上阵的方式,给更多高考生带去力量,并生动彰显了出租车行业新风采。

今天,济南成为了嘀嗒出行“2023高考全民云送考”行动的首城。据悉,烟台的金榜出租车也在同步上线中。

嘀嗒出行副总裁李跃军表示:“我们希望汇聚更多网友力量,并通过金榜出租车这一创新落地形式,让小小的祝福传递更多同路人温暖,与出租车行业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

联合打造“金榜出租车” 2023高考全民云送考首站落地济南

目前,全国网友为高三生刷的吉言,已率先抵达孔孟之乡济南,张贴于金榜出租车上,成为了高考送考车最美内饰。

司机师傅身穿夫子服,弹冠振衣,成为今日瞩目焦点。高考期间,这些司机师傅们将搭载着全国网友和市民对高三生的殷切祝福和暖心叮嘱,一路护送高考生出征。

据悉,济南市民还可通过扫描车内和车身的智慧码,继续给考生刷吉言祝福,让关爱在高考期间一路随行,真正形成线上网友、线下市民、出租车司机的沉浸式爱心送考。

一位济南市民表示:“这次送考行动让人眼前一亮,有文化,有氛围。我家也有考生,相信看到也会觉得很有感觉。谢谢我们本地的出租车师傅,给你们点赞,真是太酷啦!也给嘀嗒出行和网友们比心。”

有济南市民拿起金榜帽,戴在头上,和司机师傅亲切互动。一位市民表示,“很喜庆受鼓舞,感觉心情也更加明媚了。有一种喜气洋洋穿越回自己高考年代的感觉。”

出租车,成了传递全民送考吉言的创新桥梁,连通了线上、线下同路人对高考生的关爱和支持。

嘀嗒出租车司机“爱心送考”背后 传递同路人新风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出租车爱心送考也迎来线上、线下融合创新方式。背后是出租车行业的不断升级创新。

事实上,出租车一直以来,都是爱心送考风尚的营造者和践行者。据不少嘀嗒出租车司机表示,其都是爱心车队成员,平时也会做一些公益,比如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单,送老人去医院,帮助伤残人士等等。

这背后彰显的是同路人新风尚,共同传递善意力量,信仰每一次同路点亮的微光,终将汇聚成源源不断的暖流,温暖社会更多的角落。

自2019年启动出租车“高考护航者”计划以来,嘀嗒出行与各地出租车协会和司机车队,成为了风雨无阻的爱心送考同路人。连续多年,嘀嗒出行助力多地主管部门及出租车企业一同爱心送考,比如去年,嘀嗒出行在北京、齐齐哈尔以及南宁等地均积极参与爱心送考活动。

而今年,嘀嗒出行继续在齐齐哈尔、南宁、济南、烟台等地共创爱心送考。并进一步创新互动形式,打造集传统文化和科技感于一身的“金榜出租车”,创新展现巡游出租车行业新风采,并汇聚全国人民的祝福,共创高考同路人力量。

智慧码成多城市出租车“标配” 出租车三大升级展现行业新风貌

嘀嗒出行负责人表示:“三大变化正在引领出租车改革升级新趋势:软硬件基础、服务体系、科技体验。而有了新基建,出租车司机与乘客在互动上也有了更多创新空间。”

近年来,济南出租车行业展现出全新风貌。2023年,由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济南市出租汽车协会联合嘀嗒出行共同打造的“济南TAXI智慧码”上线,仅三个月已为济南市民提供超过四十万次服务。通过智慧码,乘客可实现一键发送目的地、失物招领、在线评价、融合支付等功能。

2023年5月,济南出租车已实现在其顶灯上显示司机服务星级,乘客和司机的互动和互信,也持续得到强化。

嘀嗒出行负责人表示,将与各城市继续协同深入推进出租车“三化”(网约化、智能数字化、线上线下一体化)工程,助力更多城市打造为出租车数字化转型升级示范城市,让出租车成为市民心中的城市光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