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链安丨领先的区块链生态安全解决方案专家

时间:2023-05-30 14:05:58       来源:砍柴网


(资料图片)

区块链浪潮风起云涌,推动了技术、经济和社会的巨大变革。在区块链技术繁荣发展的背后,区块链安全问题随之凸显。全球区块链安全损失呈指数级增长,同时,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虚拟货币被广泛用于非法活动,全球监管机构面临越来越大的挑战。成都链安,作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安全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区块链生态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成都链安自2018年成立以来,一直聚焦和深耕区块链生态安全建设。打造了从“代码安全—运行安全—安全监管”的一站式区块链安全解决方案,已为全球2000多家客户提供了代码安全审计、安全防护、安全监管、安全预警、安全咨询等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与支持。先后获得上海云镌、前海母基金、联想创投、复星高科等知名机构的多轮投资。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客户遍布全球。

凭借自身技术实力和品牌优势,成都链安先后成为工信部“区块链系统安全验证与防护示范试点项目”单位、中国信通院区块链安全检测的主要技术合作单位、CNVD国家区块链安全漏洞平台技术支持单位、中央网信办“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参与单位、四川省区块链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牵头承担包括科技部重大专项研发项目在内的多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参与多项区块链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撰写,先后斩获诸多国家级、省部级荣誉并多次受邀在国际峰会上进行区块链安全主题分享交流。得到行业一致好评和赞誉。

依托网络安全、形式化验证、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四大核心技术申请软件发明专利和著作权40余项,突破多项区块链安全“卡脖子”技术难题。在产业区块链安全保障、社会治理、公共安全方面形成了国际领先的产品和服务能力。

链必验-智能合约形式化验证平台,聚焦产业区块链安全防护与保障。是全球最早将形式化验证技术应用到智能合约的代码安全自动化检测的工具。这种基于「数学推理」的验证方法,一方面能精确证明代码是否存在安全漏洞,另一方面能有效解决传统技术对人员经验的严重依赖和无法穷举的问题。链必验,“一键式”自动检测智能合约代码安全,精确定位风险代码,产品和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获得全球10W+生态用户和区块链开发者使用。

链必追-虚拟货币案件智能研判平台,致力于链上资金追踪溯源与数据调查取证。链必追拥有超10亿链上地址标签库,结合上千种案件模型及AI智能引擎和链上大数据分析技术,精准分析海量链上数据并持续追踪。具备国际领先的案件全貌智能研判、链上地址追踪溯源、资金全息交易图谱刻画、可疑交易地址7*24小时预警、混币行为穿透、一键调查取证等产品能力。其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得了中国电子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省部级奖项)、“虚拟货币案件智能研判平台—智慧助警”项目入选中央网信办示范试点项目并多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荣誉。截至目前,链必追已成功协助全球百余家执法监管部门打击涉虚拟货币案件近千起,大大提升社会治理和公共安全水平。

未来,成都链安将继续精进区块链生态安全技术,秉承“让区块链生态更安全”的使命,以成为“全球第一的区块链安全公司”为愿景,与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共同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