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兴科技旗下亿图图示海外版焕新 支持AI绘图及写作、AI问答

时间:2023-05-31 17:07:08       来源:砍柴网

近日,创意软件A股上市公司万兴科技(300624.SZ)旗下绘图创意软件亿图图示海外版Wondershare EdrawMax焕新,于Windows桌面端重磅升级智能助手“亿图AI”,支持AI绘图、AI写作、AI问答等AIGC功能,并上线一键整理美化、智能诊断等多项实用功能。继成为业内首款多端集成AIGC功能的新一代智慧化绘图应用,亿图图示加码实现海外版产品的AI集成能力,加速打造“智绘”办公新范式。


【资料图】

AI绘图方面,区别于传统流程图、思维导图等图示创作模式,在全新亿图AI助力下,用户无需对专业设计技能有深入了解,只需输入简单的命令,即可一键生成流程图、思维导图、列表和表格,快速高效地完成优质的绘图工作。

(万兴科技旗下Wondershare EdrawMax升级亿图AI 支持AI绘图)

AI写作方面,借助亿图AI,用户只需输入关键词和句子,高质量的文本内容便能跃然纸上;此外,亿图AI还可协助用户进行扩充和缩短段落、润色和精简文本、改变语气和翻译等,大幅减少用户的内容创作时间和难度,提高生产效率。

AI问答方面,用户可以对亿图AI进行提问,并快速获得答案和解释,用户可以编辑答案并将内容插入到画布中。

(Wondershare EdrawMax支持AI写作及AI问答 可一键完成文本优化)

亿图图示全新版本还新增一键整理美化及智能诊断功能,用户可以一键统一设置图表中的样式、字体、颜色、段落等;此外,通过使用智能诊断功能,用户可以快速检测图示设计中可能存在的设计问题,一键自动优化图纸中的字体、对齐方式、颜色、图像大小等问题。

Wondershare EdrawMax是万兴科技面向海外市场推出的绘图创意软件,内置超过1500个内置模板、超过26000个符号及280种图表解决方案,适用于Mac、Linux、Web、iOS、Android等多端,在全球受到超过3000万用户和领先品牌的信赖。借助Wondershare EdrawMax,用户不仅可以轻松将想法进行可视化呈现,还可以加入亿图在线社区与更多用户交流获取灵感。

日前,Wondershare EdrawMax国内版亿图图示已率先完成亿图AI2.0升级,创新集成AI写作、AI绘图、AI问答等AIGC能力,以及AI调整文本、一键整理美化布局及快捷键一键唤醒AI等全新功能。

随着亿图图示深度融合AI技术,加快AI功能研发上线,近期频获行业认可。不久前,亿图图示成功中标中央企业软件联合采购项目(专业软件第三批集中采购)所投的标段(包),顺利入围央企软件采购范围。

推出亿图图示的万兴科技是中国数字创意软件领域产品覆盖面广、营收体量大、全球化程度高的A股上市公司,业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用户超15亿,被视为中国版Adobe。

作为AIGC行业的先行者,万兴科技已针对前沿科技组建百人技术团队,持续进行图片、视频领域AI技术的研发和探索。日前,万兴科技旗下AIGC“真老外”文生短视频出海营销神器“万兴播爆”(virbo.wondershare.cn),重磅推出AI数字人定制服务,提供从真人形象拍摄、到声音复刻、到算法训练、到文本驱动的全路径数字人定制,是国内首款跨境全场景数字人服务的AI视频创意软件。借助万兴播爆,无需外籍演员出镜,用户调用产品中强大的上百套专业级场景化模板,以及超逼真多国籍AI数字人功能,即可高效低成本一键文生出海营销视频。同时,万兴科技正式启动“数字人共创事业合伙人”计划,面向全国招募万兴播爆数字人加盟代理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中国品牌出海扬帆,抢跑跨境短视频营销新风口。意向伙伴可前往万兴播爆官网(virbo.wondershare.cn)或企业微信(dwz.cn/UhpTaJ9K)咨询。

(万兴科技旗下万兴播爆推出AI数字人定制服务,启动“数字人共创事业合伙人”计划)

此外,万兴科技旗下Wondershare Filmora、万兴喵影、Wondershare PDFelement、亿图脑图、墨刀海外版Mockitt等产品均已集成AIGC功能;旗下万兴爱画为全球首款交互型“图生图”AI绘画软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