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速讯:国产生态布局进一步完善,KubeSphere与海光、中科可控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时间:2023-05-31 17:52:25       来源:砍柴网


(资料图)

近日,青云科技自主研发的 KubeSphere 容器平台企业版分别与海光三号 7000 系列 CPU、中科可控 R62 系列服务器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经共同测试验证,各方产品兼容性良好,可顺利安装、配置,并稳定运行,可为企业构建稳定健壮、安全可靠的云原生基础设施,满足企业高性能、高扩展、高可用等需求,加速云原生转型,驱动业务生产创新。

以容器为代表的云原生技术正大行其道,越来越多的企业纷纷加快建设以容器为底座的云原生平台。Gartner 曾预测,到 2025 年,将有超过 95% 的数字化项目在云原生平台上开展。

作为一款企业级商用容器平台,KubeSphere 在开源能力的基础上,实现了多云多集群管理、微服务治理、应用全生命管理、DevOps 等多个核心业务场景的功能延伸。其商用扩展中心同步实现高度模块化,企业可根据自身的业务特点和场景需求,灵活组合、调用,获得专属的功能支持。

此次产品兼容性互认证顺利完成,各方将基于自身技术、产品及服务优势,共同为百行千业提供更优质、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以稳定健壮、安全可靠的云原生基础设施,快速形成持续迭代、持续创新的业务系统,改进生产流程,加快数字化创新。

此举也意味着青云科技国产生态布局进一步完善。在此前,KubeSphere 容器平台企业版已先后与飞腾 2000+ 芯片、统信软件 UOS 服务器操作系统、银河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观测云平台、云杉网络 DeepFlow 云网分析平台等多家国产生态伙伴的产品完成兼容性互认证,共同为我国关键核心技术创新与应用贡献力量。

开放包容,合作共赢。未来,青云科技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在探索和引领云原生前沿技术创新的同时,推动 KubeSphere 容器平台企业版与更多国产生态伙伴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汇聚各方力量,筑牢企业数字化基石,服务数字中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