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恒信息连续五年荣获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大奖

时间:2023-06-01 16:51:17       来源:砍柴网


(相关资料图)

近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2023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CAIAC2023)暨第十八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 在北京举行。凭借在工业信息安全领域的杰出表现,安恒信息荣获2022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优质工业安全服务商、2022年度最具价值解决方案。这是安恒信息连续第五年荣获年度优秀工业服务商。

经过数年来的潜心探索和深入研究,安恒信息面向联网工业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工业互联网安全管理部门提供贯穿IT/OT的完整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工业领域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工业云平台和云应用安全解决方案。通过搭建合规安全能力中心、综合安全服务中心、安全运营管理中心,形成工业互联网全栈安全防护能力,实现以关键业务为核心的整体防控、以风险管理为导向的动态防护、以信息共享为基础的协同联防,重新定义数字化转型下的工业互联网安全防护体系和服务模式,产品及解决方案已遍布全国20多个省级行政区,在石油石化、电力能源、智能制造、轨道交通、市政、有色冶金等关键领域落地上千个案例。

此次入围的《智能油库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建设方案》将成品油油库工业互联网IT/OT融合一体,加强“监测预警系统”、“终端安全查杀能力”、“应急响应手段”、“大数据安全平台”、“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建设”的推进工作,提供集安全防护、安全运营、安全集成于一体的综合性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加强油库工控系统安全建设,为油库的安全生产提供网络安全基础。方案得到成品油销售企业的高度认可和认同,为整个工业互联网安全行业的工业互联网安全建设提供价值参考。

未来,安恒信息将继续坚持突破创新、坚持责任担当,持续服务于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安全建设,助推数字经济发展,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安全力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