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托盘仓储解决方案研发,智库智能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 每日资讯

时间:2023-06-01 20:59:00       来源:砍柴网


(相关资料图)

近日,江苏智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库智能)已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由沙钢投资公司旗下锦沙资本和张家港创新投资集团旗下的沙洲科创基金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投入、市场拓展和团队扩充,以进一步提升产品渗透率和市场占有率。

智库智能成立于 2017 年,总部位于南京,是领先的托盘仓储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密度、高柔性、快交付、低成本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2019 年起,智库智能推出了核心产品「ZK-R 系列四向穿梭车」,并于 2021 年扩建生产制造基地,步入四向穿梭车量产阶段。

智库智能专注于飞梭 托盘高效存储系统研发设计、生产交付和运维服务,拥有机器人本体、核心算法、操作系统、业务系统等全价值链研发能力。公司在南京设有研发生产基地,已推出多款托盘仓储机器人及智能仓储软件系统,机器人产品包含智能四向穿梭车、高速提升机、柔性输送线等,软件系统包括 WMS、WES、WCS、RCS 等。

智库智能的目标是按照托盘存储位置的高低,从高到低,逐步替代部分传统产品。其当前的核心产品托盘式 RGV(Rail Guided Vehicle,有轨穿梭小车)——智能四向穿梭车,专注于 8 米以上的高度区间,主要替代对象为堆垛机。公司创始人蔡传玉表示:" 相较于堆垛机,智能四向穿梭车更加柔性、灵活,成本更低,维护起来更方便,同时能够达到更高的存储密度。"

截至目前,智库智能服务客户 300 余家,落地项目 400 余项,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四川、山东、新疆、西藏等 20 余个省份和直辖市,核心产品已布局海外市场,在电力、新能源、冷链、食品、第三方物流、医药、精密制造等行业均有成熟行业解决方案和案例。

来源:猎云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