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eSphere携手Ubuntu,打造云原生一体化解决方案

时间:2023-05-30 17:08:19       来源:砍柴网


(资料图)

近日,青云科技与操作系统 Ubuntu 的发行商 Canonical 宣布达成合作,正式成为其合作伙伴。

双方将不断探索和促进 KubeSphere 容器平台与 Ubuntu 的深度融合,打造云原生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企业在 Ubuntu 操作系统上快速搭建一个极易上手、功能强大、稳定健壮的云原生平台,驱动业务创新。

KubeSphere 是青云科技基于 K8s 构建的、以应用为中心的多租户容器平台,能够为企业提供全栈 IT 自动化运维能力,帮助企业实现多云多集群统一管理、微服务治理、落地 DevOps、敏捷构建和管理应用等,加速云原生转型。经过多年创新发展,KubeSphere 已经成为唯一一个由中国公司发起、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容器平台,在全球上万家企业用户生产环境落地应用。

Ubuntu 作为由 Canonical 发行的一款优秀的开源 Linux 操作系统,以丰富的开源应用生态与工具链、强大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为全球开发者所青睐。Ubuntu 拥有最为活跃的开源开发者社区和专业的支持团队,能够及时发现和进行快速修复安全漏洞,这也使其成为企业构建 IT 底层生态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云原生时代,Ubuntu 凭借对容器在多云环境横向扩展和超大规模计算的应用支持,成为企业云原生转型的优选平台。

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技术优势,共享技术资源,开展技术研发和创新,不断优化 KubeSphere 与 Ubuntu 的兼容性,为企业提供更多增强功能与特性,提升企业的容器化部署与应用体验,并共同参与开源社区的建设运营,携手推动云原生技术在百行千业的普及和应用。

如今,云原生已经成为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 “新引擎”,KubeSphere 与 Ubuntu 的强强联合,有力地推动了容器与操作系统的深化融合,将合力为企业构建起更为优质的 IT 底层生态环境,为企业数字创新力的不断提升注入强劲动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