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速讯:又一喜讯!奥哲入选亿欧「AIGC 应用TOP50」榜单

时间:2023-05-30 17:53:50       来源:砍柴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由亿欧·TE 产服主办,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元宇宙委员会指导的「疆界——2023 AIGC 技术应用创新峰会」于北京举办,奥哲凭借领先的低代码+AI 融合的技术创新能力,入选「AIGC 应用场景创新 TOP 50」榜单。

奥哲产品总监、氚云产品总经理詹萧受邀出席,并参加“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的商业化”的圆桌讨论。多年深耕低代码、人工智能等领域,詹萧拥有丰富的数字化创新和产品管理经验。他在将 AI 技术融入数字化场景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擅长将产品从 MVP 阶段推进到规模商业化阶段。

詹萧表示,低代码和 AI 的融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短期来看,这种融合可以大幅提升企业的定制开发效率,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长期来看,可以极大地降低企业的创新成本。

他认为,借助低代码和 AI 的方式,企业可以构建统一数字化平台,集成应用个性化开发能力和高度聚拢的行业知识,能够帮助更多非专业开发人员参与到软件开发中来,从而推动数字化创新的普及化。在这种情况下,人人都能成为数字化建设中的一份子。

詹萧指出,在“低代码+AIGC”的融合上,奥哲早已做了长期明确的规划,并计划会推出具体的产品跟大家见面。“低代码+AIGC”深度融入企业实际业务场景,将快速提升业务效率。

自创建以来,奥哲持续深耕低代码行业,累计服务超过20万家企业组织,覆盖建筑、金融、汽车、制造、能源、互联网、贸易零售等30+个行业,标杆客户有中国建筑、中国建设银行、华泰证券、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保时捷、保利集团等。

基于领先的低代码技术及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奥哲沉淀了平台、行业、领域等全面覆盖的低代码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千行百业更快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未来,奥哲将持续秉持“科技驱动企业数智化”使命,持续探索新技术,赋能千行百业共同进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