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消息!5月大模型热力榜发布,来看国内三甲花落谁家 | 速途网

时间:2023-06-01 21:46:29       来源:速途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在众多AI领域中,大型语言模型是当前最为受关注且最具有争议性的热点之一。截至目前,大模型之家共统计了国内33家主流AI企业所推出的35个大型语言模型,榜单将公布进入前十名的大模型及企业。

这些模型凭借其强大的自然语言处理能力和广泛的应用场景,成为当下各大企业努力追逐和投入开发的对象,为此,大模型之家特别发布《5月大模型热力榜》,热力榜以多平台关注度、模型性能、数据规模等多个维度对模型进行综合评测,通过权重调整得出排名。

根据热力榜,百度、360、阿里巴巴等企业位于前列,商汤、科大讯飞、云知声紧随其后。

此外,其他企业如腾讯、京东等企业也在模型性能和产业服务能力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这些大型语言模型不仅展现出了极高的科技实力和技术水平,对智能客服、机器翻译、个性化推荐、智能音箱等应用场景都有着显著的提升和优化。

未来,大模型之家还将不断吸收国内人工智能大模型,逐步丰富热力榜企业,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