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播:苹果计划扩大中国零售业务 这些地方要开新店

时间:2023-06-02 10:04:45       来源:砍柴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苹果零售店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苹果公司正在制定扩大和振兴其零售连锁店的计划,旨在进一步深入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与此同时,苹果会对美国和欧洲的现有门店进行翻新。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在讨论到2027年时在亚太地区开设15家新店,在欧洲和中东开设5家新店,在美国和加拿大再开设4家新店。苹果还计划翻新或搬迁门店,其中亚洲6家,欧洲9家,北美13家。总体而言,苹果计划在未来四年内新开、搬迁或改造53家门店。

在中国,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温州市开设一家新的商场门店,升级上海的南京东路旗舰店。2024年3月,苹果将在上海静安寺广场开设一家新门店,并翻新浦东门店。2024年8月,苹果还考虑在佛山建立一家新店。到了2025年,苹果还计划在合肥、北京、深圳、上海开设新店。

苹果希望借助此举为其已有22年历史的零售业务注入新的活力。尽管苹果的零售店是全球备受推崇的连锁店之一,但近年来也面临着疫情困扰、客户服务问题和劳工纷争等挑战。该计划的目标是在印度等增长市场建立苹果品牌,同时为美国和欧洲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来源:凤凰网科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