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首批网红明星克隆人上线 暂不开放技术接口 世界热头条

时间:2023-06-02 12:01:20       来源:i黑马


(相关资料图)

6月1日,小冰宣布,首批网红明星克隆人已提前上线。两周前,小冰公司宣布在中国及日本市场启动“克隆人计划”。目前,后台报名克隆人的网红明星全网粉丝总数已超过5亿,但出于安全考虑,首批克隆人仍限制在300人。经过测试验证,预计年底前逐步放开到更大规模。小冰公司计划每周四解锁新的克隆人。

“克隆人计划”最短需个人采集三分钟数据,即可为明星红人、专家学者或普通人创造源于本人性格、技能、声音、外貌的AI克隆人,并提供专有平台,以便于本人将认证克隆人有偿或无偿提供给自己的受众。克隆人基于小冰框架大模型、神经网络渲染及超级自然语音技术,可实时情感交互及提供AIGC(AI生成内容)能力。为避免克隆人被不当使用而产生隐患,小冰公司并不开放技术接口,而是限制克隆人仅可在特定的X Eva APP中与用户交流。(北京商报)

文章评价匿名用户发布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