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5 Pro Max升级较小:A17处理器+8GB内存,屏幕、主摄不变 世界今亮点

时间:2023-05-30 21:53:37       来源:砍柴网


(相关资料图)

5 月 28 日消息,根据 @Tech_Reve 的说法,苹果iPhone 15 Pro Max 已定版,相比上一代主要是升级了 3nm 的 A17 仿生处理器以及 8GB RAM,而屏幕和主摄依然延续了 iPhone 14 Pro Max 的设计。

当然,虽然核心参数变化不大,但它部分细节有所调整,而且还为大家带来了心心念念的 Type-C 接口,这方面可能已经满足了很多人的愿望。

此外, iPhone 15 系列四款机型预计将全部支持灵动岛,而且 iPhone 15 Pro Max 有望独占潜望式长焦镜头,可实现最高 6 倍的光学变焦(IT之家注:当前最高 3 倍变焦),所以可能会稍微凸一些,而且 iPhone 15 Pro Max 可能会调整后置摄像头布局,用户对于这方面的变化感知较强。

根据之前的爆料, iPhone 15 系列机型尺寸有所微调,边角部分加大了圆弧倒角的半径,整体更显圆滑,也使得握持手感更上一层楼。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消息称 iPhone 15 Pro 型号不再使用不锈钢材质,而是使用钛合金材质。其他方面几乎没太大变化。

来源:IT之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