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苹果抛弃了!初代iPad Air被列为过时产品 全球热点评

时间:2023-06-01 09:49:54       来源:砍柴网


【资料图】

6月1日消息,根据苹果官方公布,今天起苹果将Thunderbolt Display显示器、第一代iPad Air以及第五代入门级iPad添加到其过时产品列表中。

这意味和这三款产品正式被苹果“抛弃”,后续将无法再通过Apple Store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处获得维修或其他硬件服务。

其中,iPad Air最受关注,这是第一款主打轻薄的iPad产品,相比于普通款明显更加便携,外观也更加时尚。

它诞生于2013年,配备9.7英寸屏幕、A7处理器、500万像素广角后置摄像头、120万像素FaceTime前置摄像头,对比早先的iPad报了20%、轻了28%、边框窄了43%,首发售价3588元起。

如今iPad Air已经发展到第五代,而在iPad Air 4的时候迎来了外观上的大改款,采用了类似iPad Pro的全面屏、直角边框等方案。

不过,有大批用户吐槽称其已经不Air了,苹果失去了对该产品线的精准定位,这也导致不少用户转投iPad mini,或者直接改换安卓平板。

Thunderbolt Display显示器是在2011年发布的,停产时间也是2016年,27英寸面板,1440p分辨率,集成HD FaceTime视频摄像头,接口有三个USB 2.0、一个FireWire 800、一个Thunderbolt、一个千兆RJ-45。

【来源:快科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