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领投,线下咖啡连锁品牌 M Stand 完成数亿元 B+ 轮融资_当前播报

时间:2023-06-03 20:52:55       来源:砍柴网


(资料图片)

近日,线下咖啡连锁品牌 M Stand 完成数亿元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小红书领投。

此前,M Stand 曾获 CMC 资本、启承资本、黑蚁资本、高榕资本、挑战者资本等机构的多轮投资。

M Stand 品牌隶属于上海艾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6 月。其创始人游访了世界多国,足迹遍布米兰、巴塞罗那、伦敦、巴黎、阿姆斯特丹等 50 个国家 300 个城市,感受到咖啡文化一直角色各异地渗透在人们的生活方式中,带着对创新和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不断探究咖啡人文,在 2017 年创立了 M(Mind)Stand 品牌,上海梧桐树下的首家 M Stand 咖啡店诞生。

短短几个月内,M Stand 以 " 更好的咖啡和更时尚的社交空间 " 为定位,进行强势拓张:其门店规模以单月超 10 店的速度实现了数倍增长,从上海一地拓展到了杭州、宁波、深圳和广州等地 ; 从 " 网红店 " 打卡深入到了商务、休闲、社区、交通枢纽等多个场景,将具有潮流 DNA 的品牌认知渗入了主流消费人群。

潮流感是 M Stand 区别于其他精品咖啡的一大特点,这源于其团队在创意咖啡打造、美学空间设计等方面的出众能力。区别于标准化、商务化的传统第三空间咖啡店,M Stand 创造了 " 一店一设计 " 的第三空间 2.0 模式。工业风、极简风的设计和精心的店面布置让消费者在喝咖啡的同时享受到精神上的愉悦感。裂变式的口碑传播也持续让 M Stand 在年轻人心中建立起更普遍的认同感。

截至目前,M Stand 已经在全国近 30 座城市的核心商圈和点位积累有 350 家直营门店。

来源:猎云网

关键词: